胖呆小藍五歲囉~~~

胖藍來我家的時間是4月,生日嘛~大概就是在三月,所以其實是隨我訂的啦
五歲算是虎皮的大壽,希望牠們能挑戰十歲!



記得點進去相簿才會抓到大圖~1024 x 768

我非常喜歡神鬼奇航中「超會講話鸚鵡的主人是啞巴」這個白爛設定,
所以其實小藍只是影武者,胖呆才是真正的操控者喔!

 


 

另外,之前有人跟我要Blog面版,所以這次我就把面版語法貼出來吧~
不過這是Xuite Blog用的喔~

鸚鸚美代誌 - 神鳥奇航三欄式面版

請於下格內,按右鍵全選/複製,貼上於你的Xuite部落格自訂樣式CSS中。

之前用過的面版還有留著的我也會貼到原圖發表處,可以按標籤Blog面版直接搜尋,
真的有使用的人記得把blog貼給我去看一下啊~

 

新增寬螢幕尺寸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