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到我的手上...大家應該知道會怎麼樣吧~
↑ 剛到我家不敢放鬆的兔醬,縮成一球

 

經過兩次假日就會惡化的情形,很明顯兔醬不能再作周休二日的寵物,
每天都需要有人看看兔醬、補充青菜、飲水才行。


↑ 不能住自己籠子氣鼓鼓的兔醬XD



兔媽原本希望長期看診的剛果可以讓兔醬住宿,
但剛果原則上只接受"住院"的患者,

詢問了一所交通方便的寵物住宿,到現場竟然拒絕接受年老的兔醬,
當時由於時間已晚,最後店家勉強接受,
但卻要求兔媽簽下"生死免責狀",還強調僅此一次,也太誇張了!

後來我就自告奮勇,把兔醬帶回我的小房間過周末。



↑ 吃著最愛的高麗菜後,終於放鬆邊吃邊睡著的兔醬~

 

我沒有籠子,只是把四周圍住,反正兔醬活動力不高,
原用的水盒、食盒、便盆和底布都搬來,盡量放在相同的位置,

圍起的空間比兔醬的籠子大一些,剛開始牠抓不到距離摔了幾次,
尿了幾次作記號之後,牠就慢慢安定下來,越來越放鬆。



既然落到我手上,當然就要跟隱私權說掰拜~
剛開始是擔心地一直看著牠,後來也忍不住一直觀察牠,
少了籠子的阻隔,更方便我拍拍拍~



這裡比公司吵多了,兔醬常常耳朵動呀動地注意聆聽,
剛開始有點激動的牠,過了8點慢慢安靜下來,
八點也是平時公司的人最晚離開的時間。







一早被一陣喀拉聲吵醒,看看鐘08:10,
正是兔媽每天固定到公司的時間!
兔醬真的是一隻徹頭徹尾的上班族ㄚ~


不過有一邊"圍牆"是裝了書的紙袋,竟然倒了!!
幸好兔醬只是有點困惑,完全沒有想跑出來~

 


剛開始一直縮成一球的兔醬,慢慢伸展的越來越長~~
出現很多我不曾見過的姿勢,



少了籠子我也可以直接把相機擺在牠面前拍,
拍得超過癮的呢~~~>w<

 

 

恐龍硬要來搶鏡了啦~



↑ 到底誰才是怪獸ㄚ~~XD

 

 

恐龍的下場.......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