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來澳洲,我最最不願意發生的事,就是惹上甚麼病痛。

從發現室友感冒之後我就如臨大敵,小心翼翼的結果還是無法避免,只好期望能用最迅速的效率痊癒。昨天一起來就吞了Vita BCD,狂嗑檸檬和蘋果,睡前再加碼斯斯一顆,然後,我夢到胖胖了。


夢中我像平常一樣正在上網,想到我很久沒有陪胖胖玩,趕緊跑到籠前接胖胖出來,我開心的抱著撫摸胖,用鼻子磨蹭牠,胖呆如常溫順的接受,但是因為太晚了,胖呆一直很睏的樣子,於是我不捨地抱牠回籠。

籠裡有點亂(因為很久沒陪牠),紙盒不在,於是我拿飯餵胖吃,一邊告訴牠我明天就做新紙盒給牠,一邊把籠子蓋上,夢就到這裡結束。

 

睜開眼,淚水就掉下來。

對不起胖胖,讓你擔心我,你來看我我好高興唷,只是小感冒而已很快就會好的,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不讓誰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