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柳丁姊姊的邀請,胖呆第一次參加鳥聚啦~~~~

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鳥鳥來,好興奮呀!!!!
激動過度只顧著玩鳥,都忘記問大家的名字了,真是不好意思

 

傳說中的芬達金太郎 - 柳丁!

超黏姊姊的,鮮豔的羽色,隨便拍都美啦!!

不過柳丁很難剝,我差點被柳丁剝了~

 

粉巴甜甜,和粉嫩的外表不同,根本是人間凶器呀~~

 

小黑豆,不愧是吸蜜,翻來翻去是家常便飯~
我一直鬼打牆叫人家小紅豆,卡通看太多!


小八,眼神實在太殺了,沒有勇氣接近吶!

 

今天的左右護法葵巴兩隻,我不會分牠們兩個,我拍到的應該大多是溫和的仔仔吧~

仔仔一整個很嗨,開心地嘰哩咕嚕跑來跑去~

仔仔可以抱、可以摸、還可以親,讓我完全敗倒在牠的嘎吱窩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