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個掘穴海豹心愛的洞吧~(圖來自掘穴海豹→ 

這個洞其實是長在電視櫃的門上,
電視櫃其實非常地長~,兩邊都有櫃子這樣,

↑ 大概是電視的三倍長以上~

 

因為實在太大了,新家擺不下,我們又來不及把它賣掉或送人,最後只好放棄它,

我想把這個洞把留給胖呆玩,既然櫃子不要了,
乾脆請搬家拆東西的師傅幫我把門拆下來,這樣就可以放在房間裡~

不想帶太多東西,我就只拿了一邊的門,
↑ 調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讓洞口剛好對齊籠頂

 

 

原本以為反正只要有洞能玩就好了,可是胖呆牠…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請你原諒我吧~~~

 

 

PS:Yo~We是我們家的口哨,胖呆通常用來做「打招呼」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