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朋友吃完午飯,想找個地方閒聊消磨下午~
看到這間可愛的小店面,問了消費也覺得可接受,就決定吃這家啦~!


(店面是出來之後補拍的,所以是天黑的樣子~)

我好喜歡牆面的插畫,把店名&餐點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櫃檯用集點卡貼滿裝飾也很可愛~
裡面也有和門口一樣的蘑菇桌椅,不過不能坐

靠牆面的高腳椅區,下次想坐這裡也不錯~

煙囪冒出的是牙齒,超Q~

 

趕快來點餐~

店員細心地解說每樣套餐,
朋友詢問各種茶類的時候,還直接把茶葉拿來給我們聞香氣~

發現一個奇妙的名稱「奶露」,店員也解說給我們聽,
但是因為聽起來實在太誘人,害我想要點什麼煩惱了半天!
結果完全忘記奶露到底是什麼!!

決定點兩份套餐附2杯飲料,再加點其它茶飲。

 

我們的套餐:原味鬆餅+香蕉鬆餅+布朗尼,另有飲料一杯,這樣180元~
這種小套餐完全抓住女生每種都想吃一點的心態呀~!可惡!

上面那個就是奶露,類似加入果醬的鮮奶油,非常清爽~

 

原味鬆餅+玫瑰奶露

它的鬆餅本身並不甜,而是類似土司的味道,帶點鹹香,酥軟可口,
奶露帶點粉紅,吃得出玫瑰香氣,大家搶著挖

香蕉鬆餅+奶露

布朗尼+薰衣草奶露

布朗尼是微溫蛋糕,上下都是酥酥的,中間則是有點Q軟的口感,非常有趣,
口味蠻甜的,但是小小一個不至於膩,我很喜歡~

 

咖啡我不挑,只覺得頗順口,朋友的熱咖啡中有很多黑渣,
原本以為是香料,就這麼喝著,後來隨口問店員那黑黑的是什麼,
店員馬上換了一杯新泡的、沒渣的來,真是五告甘心內~

 

朋友的套餐,德國香腸炒蛋鬆餅+蘋果蛋糕,附有飲料一杯,

鬆餅因為不甜,搭配鹹食也不奇怪~
馬鈴薯泥好像加了什麼,口感QQ的,香腸、通心麵普普~
我蠻喜歡這種炒蛋,看起來就開心~

 

蘋果蛋糕搭配奶露

口感與布朗尼類似,微溫蛋糕,上下酥中間帶Q,
不過因為加入蘋果泥,整體口感更鬆,也很不錯~


朋友說點的幾種茶類都很好喝,可是我不能喝,賭氣不想拍!

下次想直接來這裡吃,不要吃飽飽才來了~~

 


甜牙齒俱樂部
台北市浦城街13巷9-2號(已搬遷,好像不在台北了)
電話:2369-0689
沒有加收10趴!餐點可以外帶,我推~!

 

 


 

我本來沒有這樣想,都是東城衛-脩的留言害的!



↑ 冠羽虎皮!?好像Noriko家的藍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