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附近路樹多、又靠近公園,常常可以聽到不少鳥類的聲音~

有天早上鳥鳴聲感覺非常接近,我探頭一看,
一群4.5隻白頭翁就正在我窗外咧~~~!!

↓ 不好意思,請透過我的衣架看牠~                  .
    
          ↑ 背影非常肥厚耶~~XD

我興奮得不得了~還抱胖呆出來看,
雖然被抱在手上的胖只露出一個小臉,但是白頭翁似乎還是知道胖是同類,
好奇地左右歪頭端詳胖呆


上週一時野小自己重灌電腦,結果失敗把資料全都毀滅了~
好在我偶爾會做一下備份,但是仍然流失了很多近期的資料

連著幾天不能用電腦,好不容易等到人來幫我修,
資料是不行了,但是至少回復到可以使用的狀態~

正當我終於可以上網上得很投入的時候,突然覺得眼角有個東西在移動,
一抬頭阿娘喂!!有一隻喇犽正在我的電腦正上方咧!!!

我跳起來拿一支長柄的菜瓜布刷擋在牠前面,
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和牠大眼瞪小眼

我開始失去理智,決定和牠打個商量
"喇犽大你好,謝謝你幫我們吃蟑螂,但是這裡沒有蟑螂給你吃,可以請你出去嗎?"
"喇犽大,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拜託你不要逼我好嗎?"

僵持近一個小時,我的手已經皮皮剉、肩膀痛到不行,
我開始慢慢~慢慢~把刷子擠近牠,牠也慢慢把6隻腳放上來(少2腳)
等牠一離開壁面,我小心翼翼地往外走,一邊希望我的手不要把牠抖掉,

好不容易把大門打開,趕緊把刷子往外扔!總算結束一場驚魂記
後來右手痛到不行,還沒辦法抬手拿筷子吃晚餐

 

 

最後還是給大家看一下新居中的胖胖呆,

牠非常有興趣地看著我們的僵持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