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 攝,拖鞋電梯其實一開始只是鬧著玩,

因為媽麻被小藍纏得煩了,把腳縮起來不給藍玩,
藍就在媽麻的座位下轉來轉去,牠會找一個能夠看到媽麻的臉的地方,
持續用小眼睛對媽麻發出閃亮亮電波攻勢,或是加上口哨對媽麻搭訕,
不過狠心的媽麻總是不為所動,把飛不動的肥藍球急得團團轉,

於是我把幾支拖鞋靠著椅腳重疊成梯子,再用腳在上面引誘小藍,


藍原本就對穿在腳上的拖鞋有好感,
猶豫了幾次之後,藍藍竟然真的沿著拖鞋成功爬了上來,
也開心地玩到了腳腳,

後來只要看到我的手去拿起拖鞋,藍就會跑過來等我架好梯子,

有天我又想捉弄牠,我只排了一支拖鞋,
藍藍開心地跳上來才發現:怎麼沒有路了?於是傻傻地楞著發呆,

我一邊偷笑一邊連著拖鞋把藍藍拿起來,才把小藍送去找媽麻,

於是從此拖鞋梯子就變成了「拖鞋電梯」,
藍藍只要爬上拖鞋,電梯就會自動送牠去找媽麻,

 

可是有一天電梯故障了,於是藍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