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收到了虎皮家族兩位版版送我的東西~

一個是卉版版辦的虎皮家族二月灌水活動,我得到了飼料&蛋黃粉~

剛好用這個把胖呆養肥~
(卉版版就是育嬰房的老闆娘喔~)

另外是我說想換滋養丸,維版版馬上寄給我的兩包滋養丸~

剛好用這個把小藍養瘦~

看起來挺營養的說!


目前就先照著維的轉換方式,慢慢作比例上的調整~
雖然要這五歲老藍作改變好像很難,不過為了健康還是要努力!

 

虎皮家族要滿三歲了,從獨立出來熱鬧滾滾之後,現在稍微冷清了一些,
始終不變的是特有的家族溫馨感,讓我一直非常喜愛,
維&卉版版~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