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胖、藍的籠子移到陽台上,換過水飯之後,我把胖呆抱下來吃飯(我只是愛藉機抱牠),當我把胖呆放回棲木上時,牠似乎是沒有抓穩,竟然滑出籠子!!胖呆順勢飛旋起來,我一邊驚叫一邊快手攔截住牠,確定抓牢胖呆之後我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

一直以來我對胖呆的出入都比較鬆懈,一則是因為胖呆不像小藍曾露出想逃脫出籠的意圖,一則是我下意識認為胖呆的肢體沒有那麼靈活,所以我對於胖呆的防備遠遠不及對藍的警覺,現在再冷靜回想早晨的情況,差一點就可能發生意外了!
真是再次讓我醒悟,對於有翅膀的傢伙是一點都馬虎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