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夢見了小藍,是我第一次夢見牠。

 

小藍掛在我的手指上、不肯站好,
我用另一隻手托住牠,藍溫順地沒有反抗,
輕輕地撫摸牠,把胖呆也攏進我的手中,
看牠們窩在一起,簡直幸福到了極點。

77d007e7ca64d994add3380d8be338b6


夢很不真實,現實中也從未發生過這種事,
我非常開心,但也知道,又讓牠們擔心我了。


去年耶誕前,常去看望的玄鳳–恩典走了,

    

我明知牠沒有受到好的對待,
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牠越來越衰弱,

聽著他們說,給了恩典好多好多愛,是他們救了恩典,
我只覺得噁心。


那樣的無力感一直壓著我,幾乎比我想像的更深。

 

 

在心裡默數著,原來是第十年了啊,自你去後,


藍藍呀,我會繼續努力,不讓你們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藍 恩典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