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教會養的多加恩典,換了亮晶晶的新鳥籠!
(不會是迫於輿論吧?XD)

新籠是正格的鳥籠,鐵條堅固,還有鸚鵡用鞦韆可以玩~



看得出來多加和恩典都非常滿意新籠子,
而且大概是因不用怕麻雀會跑進去了,多加的情緒安定許多,
比較少亂叫攻擊,我還第一次看到牠睡覺!(但沒拍到)

不過以前能把手掌都塞進去摸牠,現在只能進去半截手指了,
多加會興奮地巴著我的手指不放,扭出很奇妙的姿勢,



多加尤其喜歡新飼料盒,愛到把整個頭塞進去,
這樣好玩嗎...



看得出來飼主還在慢慢增進對鸚鵡的了解,
(以前的籠子blog.xuite.net/p7072/pandai/379152878)

不知道飼主有沒有餵過水果,我帶了一小塊蘋果,
先咬一口給多加看,牠很快就跟著我咬,
剛開始亂甩掉一堆,吃出滋味後突然很珍惜的細細品味起來,



但是恩典就不願意吃了,可惜~
沒看過牠們吃烏賊骨,接下來也想找來試試,也想試更多水果。

 

↓ 用腳抓著一塊拔樂吃~




塞在盒裡還能抓著我的手玩,好厲害,椎尾都這樣嗎?




今天的新品是小包包,凱克來囉~~~






開了一個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