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習慣睡覺關手機、周末自然醒。因此上上周末的下午3點多,我看到早上8:30時媽打了三次電話來,我只心想打錯了吧!明知那時間我不會接電話啊。後來姐才告訴我,其實當天媽麻把自己鎖在陽台了。

雖然媽麻一向很天兵,但把自己鎖住也太悲劇了吧!於是忍不住質問媽,到底是在搞什麼鬼!?這才知道,陽台鎖住只是悲劇的下集而已,整件事是這樣的:



在那之前幾天,媽出門時到公共廁所去,竟然把提袋掉了下去!!馬桶是自動沖水的,一站起來水就嘩啦啦,提袋也沖走了!(怎麼會沖得下去啊啊)(現在應該阻塞了吧)


提袋裡有小水瓶和整串鑰匙,後來媽只好翻箱倒櫃找出備鑰想去重打,這時她看到有一支鑰匙標示著「後門」,家裡只有一個大門,媽心想後門應該是指陽台門吧?

所以她去鎖了陽台門來試看看(在屋裡試的啦,沒那麼傻),卻打不開,媽決定還是先去打鑰匙再說,就這麼出門了,但是鎖卻維持著鎖住的狀態呀啊啊!!(這時又那麼傻了)


打好鑰匙、順便買完菜的媽回來,把菜籃車拿去陽台放,門一喀啦就鎖上了,哇咧!

幸運的是難得手機還放在身上,但明明是假日,加班的加班、旅遊的旅遊,桃園竟然沒有人可以找!唯一想到能開門的人,就只剩在台北的我,然後我還沒開機!!!!XD



困頓之中,媽發現隔壁陽台有人,於是大聲呼救;鄰居通知警衛,警衛報了警,警察帶鎖匠來,先在底下確認媽的身份,才上來解鎖救出媽,結束了媽麻的一連串悲劇。


總共歷經兩小時,有夠口連,全社區都認識媽了!但整齣都她自己搞的,怨不得人XD

 


 

這次做了束口袋系列,仔細看了說明我才發現,裡面是有一個內袋的ㄝ~
以前都不知道XD



 

然後同事說,衣服的圖案太大片時,還是會有悶悶的感覺,
所以虎皮普普風的衣服,我就通通下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