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們再來看看小藍又出了什麼醜吧~ 喂!

你鬧夠了沒!?
每次都拿我去娛樂別人!!!!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來搞笑的咧!


嗯…?可是這不就是你的使命嗎…


看了我帥氣挺拔的模樣,一定迷倒一堆人的!
說不定還會有人幫我畫肖像畫咧

哇咧…你又不是小杏,奴才我也拍不出mico那種美照好ㄅ


夠了!!!!!
都是你一直讓我丟臉!所以胖呆的粉絲才會比我多啦!!!
害我都沒有人氣

你胡說什麼阿…不是讓你當鸚鸚美代誌的第一男主鳥了嗎~
照片你的也不少阿!

可是胖呆的形象又酷又可愛!!
我卻要背負著變態戀腳狂的名號!
被你爆出啤酒肚被美代甩!還要露咖噌

嗯…這真的是你做的事沒錯阿

閉嘴!我不想再聽你狡辯!!
衝人氣要靠形象!
我還是要自力救濟才行!!

 


…這樣哪是靠形象阿…明明就是靠賣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