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跟兔醬相處已經超過一年,兔醬的年齡也再添一歲,來到16歲!!


↑ 吃手手的兔醬

 

前幾日看到一篇文章,有兔子的人類年齡換算表,
http://www.petsmao.com/post/1142
兔醬是標準侏儒兔,但是小型兔竟然只列到14歲=112歲!
那16歲的兔醬不就超過150歲了嗎!!??


↑ 兔醬俯視圖

 

有篇報導說金氏世界紀錄裡,兔子的最高年齡是17!!17耶!!
不過非正式紀錄有23歲的兔子就是了~


↑ 兔醬黑尾巴

 

其實兔醬也找不到出生的証明紀錄,畢竟16年前還是大哥大的年代,
手機沒有照相功能,連數位相機都還不普遍,
所以明年也沒辦法幫兔醬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真可惜!


↑ 兔醬的中秋

 

最近天氣一下涼了起來,兔醬常常睡到一副酥軟的模樣,
警覺性也低了很多,有時摸牠也張不開眼睛似的,


↑ 兔醬張著眼炸毛睡

 

剛見到兔醬時,牠根本不准我碰牠,常一摸就被咬,
後來醬爺爺恩准我撫摸額頭,但摸的範圍一超過也會被咬,

前天我鹹豬手地抓牠屁股一把,兔醬也沒啥反應的蹲著,
於是大膽的繼續騷擾牠,牠轉過頭把前額塞到我手心下,
示意想要摸額頭,我才暮然驚覺,我們的關係不一樣了。

能夠得到一隻動物的信任,真是很特別的感覺,

兔醬,希望你要繼續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