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呆的三年祭將近,小藍則是第五年。
胖呆是在端午後走的,所以非常好記。


曾經有一年,媽麻懶得包粽子,在市場裡買現成的回家,
結果竟然讓我連續腹瀉兩天,滴水不能進,
嚇傻的媽麻,從此每年都乖乖親自準備麻煩的粽子。

今年當然也提早包好了,祝大家端午佳節~吃粽順暢不礙胃。

寬尺寸1366x766,大家都會看龍舟賽嗎?

1600x1200

 

 


從松山搬到萬芳,真的是從最鬧區換到最簡樸的區域,剛開始好不能適應,
但這裡正因為不熱鬧,有非常多的小公園,
斜坡的區域甚至像是小片的森林一樣,使這裡有好多鳥類和貓咪,


之前見過的黑冠麻鷺,後來也時常遇到,
喜鵲、八哥這種鳥不用說,
甚至也常有五色鳥、藍鵲、小捲尾等...各種我勉強認得的鳥,


每天下班後,我會繞路去拜訪貓咪,這裡的貓幾乎都很和善,數量也不少,
有時候甚至會被熱情的貓咪纏到難以脫身^///^
讓我漸漸感受到居住在此的樂趣。



前天甚至看到了飛鼠!
剛開始看到飛翔的影子還以為是鳥,停下來才看到毛絨絨的尾巴,
蹦上樹頂之後雙臂一張,就滑翔了起來,實在是太帥了!
但也讓我很吃驚 自己到底住在什麼臥虎藏龍的地方呀@ @

 

 

 

20分鐘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