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就在我死心想要把系統砍掉重練之前,我最後再試開一次繪圖軟體,
然後竟然就可以用了!!!!!!!! ㄚ豆比跟本只是想要整我吧!

於是就開心地上完色,趕緊貼給大家看囉~

 

這次有額外的加工,而且因為細節多,也放比較大一點,
話說我為何如此偏心這兩尊呢~?


畢竟我被仔仔迷得神魂顛倒,葵花巴丹又有很搶戲的頭冠,
所以忍不住來給牠表現一下~~~

忍不住再貼一次內八仔XD(大安小鳥聚~上篇)

 
另外我在澳洲時也遇過店鳥巴丹,牠的名字叫查理,
查理喜歡男生,剛開始都不理我,
後來我等沒人的空檔再回去,牠才無魚蝦也好地給我摸,

一直堅持要我摸腋下的查理,看我的手就知道澳洲太陽多毒!
我一直摸到手痠,不得不走時我跟牠說拜拜~
結果就變成"查理咬我"XD

 

至於車輪冠嘛,我到澳洲中部時原本一心只想找野皮來看,
有天在車上,昏昏欲睡的我突然發現,路旁的樹上正站著一對車輪冠!
雖然時速太高只有匆匆一瞥,但是能夠意外看到這麼稀有的鳥,
我真是開心興奮到不行~~~~~!!!!!所以也給牠特別待遇~

 

不過巴丹種類真的好多,不只是羽色,腳、喙、舌頭等顏色也都不同,
如果有畫錯的,請千萬要告訴我內~

 


 

明天就是胖呆的兩年祭了,希望不論過多久我都能記得一起生活的時光。

 

幾周前去玫瑰那看了小Miu,Miu依然好漂亮好活潑,
在籠裡東奔西跑的模樣一點也沒變,我真的好開心,謝謝你玫瑰。

玫瑰說一定會好好照顧牠,請我不要擔心。
我當然不會擔心呀玫瑰,鳥奴只是按耐不住手癢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