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地,PS就無法執行了,我驚愕無比,
想不到一個出現錯誤,就把我苦修十八年功力廢廢去,
好不容易畫好的大白圖也無法上色,

該不會我用不是正版被發現了吧?!
可惡的阿豆比!為什麼可以隨意侵入我電腦T T


只好用小畫家隨便附幾張虎頭山附近理髮店的店鳥,

原本走在路上聽到鳥學舌聲,我開心地東張西望尋找,
結果發現我在看牠後,就緊張得不敢說話了~

用手機拍照後給牠看,看得非常好奇,總算覺得我是好人

後來我說可以摸摸嗎?竟然真的乖乖低下頭來,
超開心的~第一次摸灰鸚喔!


繪圖軟體...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