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殖研究中心,一進來我就瘋了!好多肉球絨球呀啊啊~~~~

紫藍金剛的生長圖,超Q

各種鸚鵡寶寶的保溫育嬰箱~

紅額亞馬遜寶寶,牠一直想站在邊緣上可是一直滑下去XD

 

園區內所有佈置都充滿鳥類意象



也有給小孩玩的遊樂場,設施充滿鳥類圖像,但這天天氣不好沒幾個人在玩,

非洲瀑布鳥舍區,
本以為瀑布頂多有幾線水流吧,結果我錯了!竟然是貨真價實的瀑布呀!!
動物園鳥鳥能住到這種地方也算幸運了吧~

下起雨,鳥都跑光光,遇到站在家門口的牡丹,好像咕咕鐘


牌子說有這麼多種鳥,但是為什麼我沒帶望遠鏡呢orz



鴯鶓也坐好好給人拍照~

建築物都很可愛

猛禽當然也很多,他張著一邊翅膀耍帥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我一進去就衝過來看我,我把相機帶給牠玩牠好開心

犀鳥也有很多種,

這隻頭上剛好一朵花,不仔細看好像冠羽一樣

笑翠鳥


這裡的商店會卡住鳥奴,進去前要有心理準備呀!


 

 

裕廊公園不大,而且有很多部分在進行整修不能走,但是鳥奴會在很多點卡住鬼打牆,所以逛完還是要花不少時間,是個會讓鳥奴沉迷的鳥地方,我還想再去~~

 

www.birdpark.com.sg
票價:成人20sin,遊園車:5sin,
我去牛車水的珍珠大廈找旅行社買票,含遊園車只要19,便宜非常多,如果去買的話記得大廈內越高樓層偏僻的旅行社票也會越便宜,可以比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