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飯飯老是像小狗一樣調皮,可是今天牠卻死了。

我覺得自己再也不會養狗,
因為沒有任何一隻狗可以取代飯飯。

不曉得為什麼,當初的記憶已經變得模糊,

我曾經那麼傷心,現在我卻能笑,
本來以為自己再也不會養狗,現在卻很喜歡家裡的狗,

 

不過呢,飯飯,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你,
而且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真是奇妙啊。

人們飼養的寵物,會在離別時刻摘下「遺忘草」,
告訴你,「請你忘了我」

這份溫柔的心意,是為了讓你撫平分離所帶來的傷痛

所以,「請你忘了我」

 

節錄自:奈知未佐子\紫姬千羽鶴《遺忘草》篇 



▲ 日本摺紙大師\吉澤章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