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06:20 快起來快起來,要幫胖胖換水擦藥!
       不用了,胖呆已經不在了。

am 07:30 出門前別忘了設定小夜燈給胖呆,記得跟胖呆說拜拜。
       不需要,胖呆已經不再怕黑了。

pm 18:00 下班了,快回家快回家,胖呆正等著我。
       沒有,沒有誰會等著迎接我了。

pm 18:45 快洗手,髒手不可以抱胖胖。
       再也沒必要反覆洗手。

pm 19:30 放風時間到了。
pm 22:00 放風時間結束。
       已經……

 

我的生活起居,無不圍繞著胖呆而成、無不以胖呆為優先,
每天每天只能反覆提醒自己,生活中已經沒有那個時時迎向我的小生命,


在小藍走後,我陷入恐懼當中,無法停止自己想像胖呆離開的景況,
但卻怎麼也想像不出,沒有了胖呆的生活會是如何,

原來沒有你的生活,我還能呼吸,還會笑,地球依然運轉,
原來這就是那我曾經無法想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