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jpg

原文轉自:http://blog.xuite.net/poki4523/bird/43214002

名字:可樂

品種:暗頭小太陽

失蹤地點: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14巷

失蹤時間:100.03.06 上午11:30

今天正好要幫我家鳥寶貝整理鳥籠時
我的一不小心我家可樂(暗頭小太陽)飛出門外我追出去時已不不見他的身影,
挨家挨戶跟鄰居告知我家小鳥不見請他們幫忙注意一下,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外面傳來一陣雨聲心裡好難過喔,
可憐的可樂怎麼辦一個人在外面挨餓受凍我的眼淚不禁留了下來,
我的疏失害他受苦我真的很自責,

這段時間該怎麼熬過去呢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看到我的相簿和影音心裡更是難過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見到他的身影,
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

就算他沒辦法回到我身邊也希望他有個安穩的居住環境
至少這樣我心裡會好受一點.......

往後的日子我家瓜瓜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因此而憂鬱,
平常他和可樂感情超好的前天才po上他倆互相整理羽毛的畫面
如今看到那段影片心理真的很難受好想哭喔......

何時可樂才會回到我和瓜瓜的身邊.........
可樂對不起.........希望你早日回到我的身邊!!
就算沒辦法回到我身邊你也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喔!祝福你!

懇求大家的幫忙~拜託!!聯絡電話:0939308219 小乖


文章歡迎轉載,請台中朋友幫忙注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