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鳥五年多,不可避免就會迷上鳥東西,就算沒錢買也要把圖抓下來止渴一下,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珍藏的日本鳥東西——的圖片~(只有圖片,我沒有買實品喔)

先聲明:由於圖片收藏已久,有些來源已經不復記憶,記得的我就會標上。
    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也只是看圖說故事,對物件的描述非常可能有誤。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即刻刪圖。


 

日本篇

Buncyoko:我非常喜愛他的塗鴉式畫風,獨特的圓潤鳥型全都可愛滿點!!

 


CHORO HOUSE
:優雅、超高質感、超高格調!!



Little Garden
:手繪瓷器,精緻的手繪鄉村風格,又是我心愛的虎皮~


Feathertail工房
:可愛的文鳥月曆,日式的畫風非常適合文鳥,鳥屁屁也超級可愛~!


Hatohana:非常活靈活現的羊毛氈作品,我好想要迷你鳥聖誕樹喔~!!!!


LoveBirdTree
:愛情鳥樹,這棵樹根本是芸家的實況吧!



Cockatoo
:非常精緻的小吊飾。


Toritorichan:彩繪玻璃風虎皮,非常有趣。

 


 

 

歐美篇

Carré Blanc:海灘度假風寢具,海灘毛巾也超有味道。第二組我好想要啊啊啊~~


Yves Delorme:精緻的寫實風格寢具,整體搭配非常優雅。


Canovas:比較奇異風格的寢具,純欣賞也還蠻有趣的。


大家如果也有珍藏的鳥東西歡迎來現寶一下唷~

 

 


 

 

鳥東西同場加映,小心看了流鼻血
不良鳥之家 - 鳥東西─紐西蘭和糊塗塌客篇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 鳥奴之敗家鳥東西part 1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 鳥奴之敗家鳥物part 2

鸚鸚美代誌的鳥周邊,歡迎參觀~
https://fandorashop.com/tw/shop/pa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ne 的頭像
    Phone

    失去鸚鸚的美代誌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