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年帶媽一起去聞名已久的綠世界,門票350算是中等價位~
當天天氣陰陰的,所幸沒有下雨也沒曬到太陽。

一進去左邊就有完全自由的火雞、鴨子等動物,
雖然我很想再靠近一點,但是旁邊的人說火雞會追紅色的東西,
不巧我就是穿了紅衣服,所以就放棄了靠近的念頭。

大片的天鵝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體型龐大的鵜鶘,
睡覺的鵜鶘把整個嘴喙都埋進背後了~


後來注意到後方有隻白天鵝停在原地很久了,我立刻上前去拍照,

天鵝優雅的擺擺身子理理毛~還定格好像等我拍照的樣子

但是鳥奴我瞬間察覺到那小豆眼閃過一絲陰險,
及時閃開天鵝的攻擊還嘲笑了牠一番,
氣得沒咬到我的天鵝仰頭大聲嗥叫

金剛鸚鵡區排得整整齊齊,該不會是受過模特兒訓練吧

我們太晚進去動物劇場,佔不到好位子,拍得也不好看,
給大家看一下高潮的「不守規則演出」,其它的就不獻醜嚕~

超長大蟒蛇,趴在烏龜背上好更靠近保溫燈的蜥蜴

表情非常有趣的青蛙們與蛇頸龜



▲用同伴屁股放下巴的翡翠巨蜥

水生植物區,冬天很多植物都光禿禿的

小瀑布與竹林步道,走起來非常舒暢~

重頭戲「鳥類生態公園」,真的有好多種雀鳥和鸚鵡
完全與人零距離,鳥就在你身邊飛來飛去,
頭上也不時會有便便炸彈摔落,不時可聽到中彈的尖叫聲,非常刺激
但是陰天光線不足,加上我的相機不夠優,
拍到的照片幾乎都灰薩薩

這是突然跑到我面前的巨嘴鳥,拋接飼料非常俐落~
最後抓癢的樣子也好可愛~

有對紅吸蜜完全不怕人靠得很近,反而是樹下的人為了躲炸彈左閃右閃,
藍月輪匆匆瞄到一眼,看到相機就跑了,根本拍不到!
解說牌說有長尾鸚鵡,不過找來找去都沒看到, 

這也是突然擋在我前面的藍冠鴿,後面的對話害我一直憋笑

因為怕天會很快黑,所以不敢待太晚,
回到天鵝湖時鵜鶘突然跑了出來,還猛拍翅,
鵜鶘的大翅膀展開來超有魄力的


牠就是有名的筷子嘴喔~

最後,這是帶回家的紀念品鑰匙圈~

 


 

綠世界雖然沒有遊樂設施,但是喜歡自然還有鳥類的人絕對可以得到很多樂趣,
悠閒地走完全區大概可以玩上4個小時(含劇場約30分)
坡度還算平緩,小孩子也爬得動,
只有我這種沒運動的沙發馬鈴薯爬樓梯爬得該該叫!

不過個人覺得綠世界的紀念品  種類與可愛度實在很有加強的空間…
推薦鳥友們可以去玩玩喔~
綠世界 http://www.green-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