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走後,我寫了《小藍的故事》,胖呆走後我也一直想要做些什麼,卻始終無法進行。

剛開始光是回想眼淚就掉個不停,後來是看著照片就陷入其中,根本無法思考。就這樣過了好幾年,這個心願一直懸宕著,不能捨棄也無法忘懷,轉眼竟過了如此久,我不信自己做不到,決心試著再逼迫自己一次。

CIMG0045xxx.jpg

果然還是想以四格漫畫來呈現胖呆,但是完全沒有進度,因為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畫出心目中的胖呆,胖呆對我來說太獨特,我沒有能力找到方式表現出那樣的牠,體認到自己的不足之後,我決定放棄,對!徹底拋棄這個十年的念想。

我決定不執著於呈現心中的胖呆,不給自己任何限制,只是畫出能會心一笑的作品。

如此決定後事情進展就很順利,故事主角融合了胖呆和小藍的性格,既是牠們也不是牠們,完完全全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作品。

預告.jpg

原本很擔心結局要怎麼收尾,有在看美代誌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以往連續故事都是搞笑結束,但是突然就想到了最完美的結局,只能說靈感要來就是來。

目前打算印成同人誌,在網路上只刊載一部分,不過全彩同人誌價格實在低不下來,我也沒有能力承擔庫存,大約會開放預購,只印下預購的數量,有印過的人可以和我分享一下店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